心系职工 情暖初冬 2020年南山工会广场音乐会暖心奏响

2020-11-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陈依敏 廖志恺)2020年是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南山区建区30周年,同时也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纵深推进的一年。为全面提升特区职工的精神文化素养,11月12日晚,由南山区总工会指导,高新园区工联会主办,西丽街道总工会、粤海街道总工会、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工会大舞台广场音乐会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E湾大街顺利唱响,活动吸引近200名职工到场观看。

本次音乐会承接2019年的“匠人﹒筑梦”主题,以“匠人·前行”为主题,分“重温、重启、前行”三个篇章,由歌手、脱口秀演员、舞蹈演员等专业表演人士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音乐会节目内容丰富多样,期间还穿插着党建工会有奖问答、工会会员卡的介绍和互助保障的宣传。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演出效果热烈,引起观众的共情与共鸣。

现场有观众表示:“我在高新园区工作快5年了,听到《来了,就是深圳人》,让我想起了我当时来深圳的情景,在这里,我非常关注工会开展的系列活动,每次参加都让我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与包容,不管前路如何,我依然选择继续留在深圳,为了深圳和自己的明天而努力!”也有观众表示今天的脱口秀节目让他捧腹大笑,消除了工作的疲劳。南山工会广场音乐会已成为深受职工喜爱的“打卡”活动。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强调,“工会大舞台”活动是南山区总工会在高新园区工联会打造的“创新改革、关爱职工”的四大品牌服务活动之一,旨在鼓励辖区职工积极参与,旨在打造亲民舞台、全民舞台,自2019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场,这是为南山区所有文艺团体、文艺爱好者量身打造的,职工都可报名参与,“工会大舞台”是工会对职工关怀关爱的体现,也是工会与职工的别样对话,今后,南山工会将继续以音乐会为载体,连接职工,丰富职工生活,凝聚职工力量,为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创建注入青春力量,贡献工会智慧。(陈依敏廖志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