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们更温暖 蛇口街道海昌社区举行“老年人智力运动会”

2020-11-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了促进老年人的健康锻炼,保持愉悦心情,提升社区老年人整体生活质量,2020年11月16日下午,南山区蛇口街道海昌社区举行了一场“老年人智力运动会”活动。这是民生微实事“情暖夕阳·老有所乐—社区长者关爱服务 ”项目中的“动计划”,一方面丰富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提供多样的锻炼方式,另一方面普及脑部健康知识,提高老龄意识和养老意识。


此次老年人智力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形式别出心裁,有索道求生、不倒森林、你画我猜、华容道等,充分将运动融合成适合老年人锻炼身心的趣味性,降低运动难度和强度,让社区老人在欢笑声中锻炼。


整场活动吸引了社区一百多位老人参加,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拓展了老年人的社交网络,增加老年人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构建“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指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