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党群乐融融 扬帆起航再出发 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迎来2周岁生日

2020-1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激动人心的红船起航仪式,干货满满的微论坛,精彩纷呈的“三区”党群风采展演……11月18日,由南山智园党委、团工委、妇联主办,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青年之家承办的“三区融合”发展微论坛暨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两周年系列活动在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市委组织部派驻南山智园第一书记王跃平,桃源街道二级调研员龙正国,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中华,深圳市大沙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志华等领导,以及来自“三区”的近60名党群代表欢聚一堂,共话“三区融合”发展新趋势,庆祝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2周岁生日。

结合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过去两年的工作亮点和成果,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三区融合”主题,分为起航仪式、“三区融合”发展微论坛、捐赠仪式、风采展演四个篇章。每个篇章相互关联,均生动诠释“三区融合”发展理念,充分展现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平台作用。

活动中,参与人员一同观看了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两周年回顾视频。“红船起航仪式”在全体参与人员的见证下如期启动,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满载使命的“红船”,带着“三区的希望起航,开启崭新篇章。回首过去的两年,在桃源街道党工委、南山智园党委的领导下,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围绕“三区”党群需求,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并孵化了三大党建创新品牌(“PRO Talk院士说”、“智读.思想悦读”文化品牌活动和“初心逢·智趣浓”周末减压交友活动),团结和凝聚了“三区”党群,深受“三区”党群好评。

“三区融合”发展微论坛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该论坛邀请了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教授翁力、区关工委副主任(原南山区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梁宏、深圳市今朝时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俊峰、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林彦等重量级嘉宾到场,与“三区”党群代表面对面交流。嘉宾现场解读“三区”最新动态,共话“三区融合”未来发展新趋势,探讨“三区融合”的发展战略、格局与机遇,助力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建设。

在捐赠仪式篇章,深圳市本色文化艺术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向智园党群服务中心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图书,充分体现了公司的社会责任感。

在风采展演篇章,“三区”党群代表同台献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据了解,展演节目由社区群众、高校师生及企业员工自编自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桃源街道“三区”党群风采。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论坛干货满满,演出精彩纷呈!社会各界嘉宾聚焦探索“三区融合”战略发展问题,围绕热点前沿话题深入探讨,达成了一系列共识,我作为园区企业员工也深感共鸣,对未来充满期待!”园区企业员工小方激动地说。

南山智园党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希望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更好地发挥“一中心两平台”功能作用,高质量打造“三区”交流平台,为“三区”融合发展注入创新动力,做优做强智园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品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