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桃源街道温馨禁毒团队走进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2020-1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讲解仿真毒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方楠 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遏制毒品违法犯罪,增强广大师生对毒品的警觉戒备意识,11月16日上午,南山区桃源街道温馨禁毒团队走进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开展了一场禁毒宣传活动。

讲解仿真毒品 

尽管炎炎烈日,在活动的准备阶段,许多学生便已被仿真毒品的展板吸引过来。随着现场围观学生的增多,禁毒社工依依回答了学生们各种关于毒品的问题,同时为他们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现场中,学生们的热情只增不减,排队体验了毒品 VR小游戏,感受吸毒后带来的幻觉和听觉的变化,通过切身感受加深对毒品危害的了解,从而提高对毒品传播的警惕性。

体验毒品 VR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及《禁毒宣传折页》等合计200余份、禁毒笔记本100余份,在学院营造一种绿色无毒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师生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