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党心·聚民心 海昌社区治理交流会顺利开展

2020-11-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加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实现社区治理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融合,2020年11月19日下午,南山区蛇口街道海昌社区党委开展了“畅享海昌”社区治理交流会,这是民生微实事“凝党心·聚民心”海昌社区党群共建项目的首场,活动邀请了多名社区党员、商家联盟成员、房东理事会成员等参加。

活动以商乐街联合党支部为纽带,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围绕当下社区现状及关注的问题开展,就“单车及电动车乱停、入楼充电”、“商家门店经营问题”、“商家夜间噪音问题”、“卫生问题”四个方面进行讨论。现场参加者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观点及建议,力求解决社区治理中存在的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党员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推进党建工作进行,同时激励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提升居民自治能力,共建向往的宜居社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