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速报名!喜欢国风的你,这场民谣音乐会可千万别错过!

2020-11-20 来源:南山文体通


第四场

谷雨乐团 专场


11月21日(本周六) 19:00入场

高北十六创意园·里空间

- 流行音乐remix中国风的魅力

中国风,在过去可能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民族风情的音乐风格,但这两年在不同的音乐综艺中,中国风却成为了流行音乐中的热门音乐元素,民族与流行的融合恰到好处地击中了大部分国人的音乐味蕾。

无论是大流行的歌曲、嘻哈歌曲甚至是摇滚歌曲,恰当地融入中国风元素,都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并且都得到了很好的听觉反响。如果你也喜欢中国风,那本场榕树音乐会应该能给你一个痛快的视听盛宴。

- 街区生活&中国风

高北十六街区在过去一直与音乐有着密不可分的渊源和故事,无论在五7音乐社还是虫洞市集当中,我们都和音乐伙伴们共同探索创造了多种形式的音乐演出,亦融入过民谣、民族以及Talk Box等等众多的小众音乐元素,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榕树音乐会2020第四场,将是谷雨乐团的乐队专场,他们擅长把民族乐器融入到民谣歌曲当中,让本来宁静致远的民谣风增添更加悠扬舒适的意境。


嘉宾介绍


谷雨乐团

擅长中国风民谣、摇滚的音乐风格

将中国大鼓、笛子、三弦等民乐

与西洋乐器结合

使听众耳目一新

既能演绎江南水乡的悠扬婉转

也能奏出沙漠戈壁的苍凉悲壮


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免费报名

榕树音乐会2020第四场

谷雨乐团 专场

地址:高北十六创意园·里空间

时间:11月21日(本周六)19:00入场

来源:高北十六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