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春天的故事 体控太太艺术团深圳音乐厅秀风采

2020-1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四十载波澜壮阔,新征程催人奋进。11月19日晚上,“续写春天的故事-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深圳优秀歌唱家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精彩举行。24位体控太太惊艳亮相,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40年来,深圳奋力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实现了由一座落后的边陲小镇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的历史性跨越。为祝福祖国,祝福深圳,主办方举办了“续写春天的故事-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深圳优秀歌唱家音乐会”。

演出当晚,深圳音乐厅坐无虚席,观众热情高涨,舞美灯光美伦美奂,节目丰富多彩,整场音乐会主题突出、格调高雅、阵容强大、水平高超。是一埸完美的视觉和听觉盛宴,受到当晚观众和专家的高度赞赏。

在音乐会上,《春天里的中国》歌舞尤为引人注目,24位体控太太的舞蹈让大家眼前一亮,舞姿妙曼、轻盈优美、衣袂飘飘、美不胜收。

“好高兴能在深圳音乐厅,一享受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从舞台上下来后,体控太太何小姐高兴地说,大家相聚在这里,敞开心扉,释放激情,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消除疲劳;让欢乐成为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体控太太大赛创始人、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会长潘凤茹表示,多少女人这一生,渴望自己站在台上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多少女人这一生,为家、为事业忙碌,把自己的梦想深深的埋在心里!多少女人这一生,都没有勇气走出让自己蜕变的第一步!在当天的音乐会上,有人陪伴、有人鼓励、有人赞赏。她希望更多的体控太太和优秀女士能站上人生舞台,让大家不断变得更美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