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优秀社团展演”专场演出 吸引500余名社区居民观看

2020-11-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文艺进社区,11月21日下午,南山区“优秀社团展演”专场演出在桃源街道桃源社区舞台拉开帷幕,14支社区优秀队伍带来展演,带来民族舞、古典舞、鬼步舞、皮影舞蹈、大合唱、小合唱等多种演出形式,精彩的节目吸引了50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演出由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南山区枫景艺术团承办。

在演出节目编排上,承办方重点从群众需求出发,挑选大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进入此次展演,同时严格把关节目品质,演出内容贴合群众喜好,充分展现南山区群众文艺创作的活力及魅力,呈现一台社区门口优质的文化演出。

有观众表示,“今天看完展演,深有感触,现在的社区演出节目水平可以说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年更比一年强,从演员到观众,年龄跨度都很大,让我们社区居民可以同欢乐。”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