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强出炉!南山区全媒体运营师职业技能竞赛复赛落幕

2020-11-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裕君)11月21日,由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主办,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承办的2020深圳技能大赛——南山区全媒体运营师职业技能竞赛复赛在西丽万科云城举办。

此次复赛考核的是实操技能,选手按照任务书的要求对抽取的产品进行推广文案和短视频脚本创作,同时完成决赛环节短视频作品的预拍摄。评委将通过文案表述是否符合目标客户特点、针对性是否强,是否具有吸引力、是否激发情感共鸣、分发传播渠道是否精准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分。

整场赛事时长180分钟,在有限的时间里根据产品任务书提供的参数,完成对一件陌生商品推广页文案设计与短视频创作,确实具有很大的难度与挑战。只见现场每位选手按照竞赛要求精心查看产品信息,了解产品性能、梳理商品特点与卖点,为给产品写出精准的slogan绞尽脑汁。一场严肃不失活泼,紧张又不失创意的赛事有序展开。

此次复赛,组委会的评委天团由来自深圳的资深媒体人、时尚创意、品牌传播专家组成,他们分别是品牌战略创新赋能专家、深圳市天生好奇文化传播公司CEO刘小丰,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野兽数字科技创始人王笃森,尚流传媒联合创始人、2019年度中国国际时装周最佳时装评论员苑琳浩,OAO高级互联网营销讲师、深港产学研基地特聘讲师周联胜、与君数字内容营销总监、头部MCN机构内容营销负责人陈茵茵,评委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分原则,严格按照评分细则对选手的作品一一做了点评。

最终,28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11月22日,迎接选手的将是更具有挑战性决赛环节,当然对选手的综合能力要求也更加全面。

以下为2020深圳技能大赛——南山区全媒体运营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入围选手名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