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蔚蓝海岸社区党群拓展聚能量

2020-11-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党群拓展聚能量,勠力同心促前行。为丰富社区两新党员及群众业余文体生活,展示党群热忱及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年11月22日粤海街道蔚蓝海岸社区组织开展了民生微实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社区党群拓展项目,邀请了数位社区下属公司党支部、辖区部分公司部门负责人、小区支部书记及党员骨干参加,并得到了参加同志们的认可及满意。

项目活动的第一项是参观深圳博物馆。依次参观《古代深圳》、《近代深圳》、《深圳民俗文化》、《深圳改革开放史》等展厅,深入了解深圳的发展历史,回看过去,展望未来,继续发扬不畏艰辛、排除万难的“拓荒牛”精神,增强两新党员的时代使命感,提高居民群众的家园自豪感与民族自信心。


在前往第二项项目活动团队拓展培训的路程中,开展了爱国主义知识竞答,瞬间把大家的气氛推向高潮,更进一步的加深了参加的同志们对党的认识,对爱国爱党的热情。

下午在一声哨声中,团队拓展培训正式开始。由教练带领的大家进行破冰游戏,从桃花朵朵开、才艺展示、互动按摩、拉圈报数分组等环节中打破同志们之间的陌生感,放松心情,加快团队的融入默契。

在竞技攻防箭环节里,每一位同志都非常认真的练习射击,务求在两轮赛段中为所在团队争取分数,打败他组。在作战时,场外的候场同志不时给出及时性的有效建议,让大家更为齐心协力的对战。

在丛林CS环节,各队同志更是激情高涨,势要勇夺第一,气势磅礴。每个队员为保护队长都小心翼翼的搜索前进着,注意力高度集中,各自做好掩护的同时努力攻击对方,你藏我找,你追我躲,还有不经意冒出来的敌人需要防备,真是时时刻刻都得小心翼翼!

项目接近尾声,团队拓展训练也分出了优胜方,每一位参加同志都得到了相应的团队等级礼品。此次拓展不仅让同志们能够相互协助、彼此信赖,同时也拓展了社交圈,增进了相互的沟通交流,激发主动参加社区事务的热情,凝聚党群,挖掘潜能,凝练出团结精悍的党群团体。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