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逐浪帆飞扬!周末,招商人的朋友圈都被TA刷屏了~

2020-11-24 来源:幸福招商

千帆竞发深圳湾,云海共呈天一色

11月22日下午,由中国帆船帆板协会与深圳市南山区政府主办、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招商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20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青少年组暨南山区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帆船比赛在深圳湾畔完美落幕。

J/70组冠军:梅沙远航队

Topper4.2级冠亚季军:马晓翀(中)、肖宇煊(右)、彭羿程(左)

Topper5.3级冠亚季军:吴淑仪(中)、谢庭欣间(右)、石瑞琪(左)

Topper5.3公开组级别冠亚季军:苏若缺(中)、苏若禺(右)、陈贝钰(左)

本次比赛分别角逐出J70、Topper4.2、Topper 5.3以及Topper5.3公开组等级别前三。其中,梅沙远航队、VMA远航队、广贝队获得J70级别比赛前三名;马晓翀、吴淑仪分获Topper4.2和Topper 5.3级别比赛冠军;苏若缺、苏若禺、陈贝钰获得Topper5.3公开组级别比赛前三名。

招商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理,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登福,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执委、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创始人魏军,以及深圳招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深圳湾游艇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们送上奖杯和奖状。

一起来看看

TA们的飒爽英姿吧~

精彩回顾

★★★

★★★

★★★

★★★

这是深圳湾水域第一次公开举办的帆船赛事,是深圳把握“双区建设”历史机遇、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南山实施“3+3”战略示范工程的一大举措,也是招商街道加快推进蛇口国际海洋城建设系列精品工程、前瞻性布局国际水上运动赛事的“先手棋”。

★★★

★★★

★★★

★★★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组别,包括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青少年组的J70级别项目和南山区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帆船比赛的Topper级别项目。值得一提的是,Topper级选手是来自南山区的帆船小将,最小的年仅9岁,他们代表着深圳乃至中国帆船的新生代力量。

★★★

★★★

★★★

在比赛现场,深圳湾辽阔的水面在秋风的呼啸声中起起伏伏,但这丝毫难掩参赛选手们高昂奋进的比赛激情。在Topper级别的比赛中,每位选手在比赛中竭尽全力,竭力克服风和水的阻碍,扬帆向前,冲向终点,一圈又一圈。终点,同样是起点,正如三十而立的南山,这个“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区”,正在扬帆再起航。

★★★

★★★

★★★

★★★

★★★

知多点

蛇口国际海洋城

★★★★★

蛇口国际海洋城是南山区“三大示范工程”之一。蛇口国际海洋城规划主体部分在招商街道,街道立足市、区工作全局,主动谋划,制定蛇口国际海洋城建设5年实施方案,制作蛇口国际海洋城宣传片,举办水上运动赛事,未来还将打造海洋城文化节、举办海洋文化展、建设海洋博物馆、推出海洋文化旅游线路等,全面推动蛇口国际海洋城华丽落地。

▲招商街道助力蛇口国际海洋城华丽落地

来源:创新南山、蛇口消息报、深蓝空间db

编辑:萌子

美编:小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