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城市中心: 深圳人为什么都那么拼?

2020-11-25 来源:深圳南山网

今年,深圳经济特区 40岁了 40年,曾无人知晓的 边陲小镇、 变成了成就梦想的国际都市 40年,深圳常住人口从30万增加到1300多万 他们怀着对未来的期许,对未知的求索

、 来到了这片开放包容的热土 , 40年来,深圳的每 一 天都在变 、 而不变的,是这座城市的勇气和干劲 , 还有 千万 深圳人的拼搏向上 。


特区 40周年, 我们致敬每一个在深圳奋斗路上的人,华联城市中心 U舍 ² , 为每一个深圳人打气加油 : “让我们,一起在最好的城市,做最好的自己。”

作为城市核心区罕有的高端产业寓所 , 集结全球大师智慧的华联城市中 心·U 舍 ²,自身立于 总部超体之 上 , 不用出城即可享有品质居住、商务办公、休闲商业等为一 体的都会生活方式 ,更有共享健身、共享会客厅、共享餐厅、国际金钥匙管家等定制服务,未来大有可期。

——

超体资产优居 南山

约 33-60 ㎡ 新品绽放  优惠发售中

——


【 写在最 后】 :

没有一个城市像深圳如此包容

它承认你的努力

不管付出时间、智力、情商还是人脉都

会被赋予回报

走过这些,就能收获成长,就能更靠近满分

在最好的城市,做最好的自己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