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偷窃街边醉汉 南山警方抓获盗窃嫌疑人

2020-11-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龙威 唐婷)一觉醒来,手提包不翼而飞,原来是被“有心之人”盯上了。近日,南山警方紧盯民生案件,快速出击,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一名, 现场缴获涉案物品,及时挽回群众的损失。

11月中旬,塘朗派出所接于先生报警称:其昨晚喝醉酒睡在南山区某餐厅门口,醒来后发现自己的手提包被盗,包内有手机、银行卡等物品。接报后,南山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

根据事主提供的信息,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的公共视频,经过研判分析,民警很快查明了于先生被盗的具体情况。案发当天凌晨3时许,一名男子看到于先生睡着了,趁机将手提包偷走。通过多日的视频追踪和排查走访,民警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原来是餐厅旁边工地的一名保安员。在固定相关证据后,民警随即在某工地宿舍将嫌疑人抓获,并在宿舍内找到涉案物品。

经审讯,嫌疑人廖某敏(男,42岁)对其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廖某敏已被南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喝酒要适量,同时要注意安全,加强防范,妥善保管自身财物,不要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以免造成人身意外和财产损失。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