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运动快乐 ​峰景社区趣味运动会圆满收官

2020-11-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020年11月29日上午,在这暖阳照耀的初冬季节,桃源街道峰景社区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是民生微实事,“以趣味之名,畅享运动快乐”为主题进行,为把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大家释放工作中的压力,增添生活的乐趣。

运动会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趣味性强,参与度高,设有“团队展示”、“同舟共济”、“财源滚滚”、“袋鼠运瓜”“魔力转圈”等项目。活动中,参加者们拼力角逐、全力以赴,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其中“同舟共济”游戏中全组成员站在充气垫上,接力垫子完成赛段的行进,大家互相配合一起把垫子及人交替抵达终点,小心翼翼又谨慎有趣的动作令大家更为亢奋。当中有一组成员们没有听清裁判的规则,当第一块垫子抵达终点时以为胜出了,都欢呼雀跃。在裁判不断的提醒叫喊中,才急急忙忙重新继续游戏,虽然出现了乌龙,但却让组内的成员们瞬间增进相互的熟悉度。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充满趣味,秩序井然,每个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此次运动会是一次促进居民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居民之间团结凝聚力的盛会,更是展示“顽强拼搏、奋发进取”体育精神的大舞台!参加居民们在今天的活动中尽情的释放日常繁重的工作压力享受生活无限的乐趣,尽情的展现运动风采,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