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驻夕阳·畅享乐龄 ​名海社区举行长者生日会

2020-11-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增进社区老年群体友谊及拓宽生活圈子,粤海街道名海社区于2020年11月2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快乐相聚”长者生日会,这是民生微实事“爱驻夕阳·畅享乐龄”社区长者乐园项目的其中一项,社区长者们对活动的开展非常支持与认可。

此次活动以举办一场温馨欢快的生日聚会进行,通过游戏、献花与蛋糕分享的形式进行,设置了“听口令抢水瓶”、“你画我猜”的环节游戏。在游戏当中,老人们都非常投入的参与,笑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每轮游戏优胜的队伍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精品,而落后的队伍则要进行才艺表演,其中一对选择了契合生日会的生日歌,一同欢唱。让参加的老人放松心情,享受当下的时光。在共祝生日时,工作人员为每位老人献上一束代表灿烂生活的鲜花,并一起切下象征甜蜜生活的蛋糕。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在活动中促进社区老年人的互动与交流,提升老年人对生活的热情,让老人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同时提升老人们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共建一个邻里关爱、和谐共融的社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