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海社区开展“新朋”趣味运动会 促进基层共建共治共享

2020-12-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名海社区党委为加强支部党员、物业公司、小区业委会和居民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社区治理,搭建好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平台,于11月29日下午在名海社区开展了“新朋”趣味运动会活动。各支部党员、社区社会组织、社区物业公司、小区业委会和居民群众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活动设置了“铁环接力赛”“穿针引线”“无敌风火轮”“棋逢对手”“蚂蚁搬家”等趣味游戏,现场参赛人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尽情挥洒汗水、洋溢欢笑,全神贯注地参与到趣味运动会的各类活动中去,现场的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大家脸上都展现出灿烂的笑容,现场气氛十分欢快热烈。

社区党委书记表示,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初衷就是为了加强辖区内不同组织和队伍的沟通交流,对各类资源整合调整,促进社区的繁荣与发展。也希望这种轻松愉快的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大家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名海社区将持续聚力,促进多方主体和谐友好相处,把各方力量纳入到社区共建中来,使名海成为有制度、有厚度,更有温度的和谐社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