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长源社区​舞动园区圆满落幕

2020-12-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1月26日下午,伴随着最后一首舞曲,由长源社区党委、长源社区居委会、长源社区工作站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青春飞扬,舞动园区”活动在智园党建书吧活动室落下帷幕。

长源社区地处桃源街道北部,辖区内高新企业众多。为发挥资源优势,近年来长源社区以党建为引领,以民生微实事为抓手,以“三区融合”为主线,以文体活动为载体,为西丽湖科教城战略落地贡献桃源力量。为进一步提升桃源街道文化气质,搭建三区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依托长源辖区智园高新企业聚集的优势,在南山智园举办“舞动青春,艺满桃源”活动。活动旨在推广适合青年人群体的舞蹈训练,培育高水平舞蹈艺术团,为西丽湖艺术周储备优质演艺资源,逐步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舞蹈资源库,推动三区文化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促进人文桃源建设,提升长源社区文化气质,打造长源文化品牌。

活动自发布以来受到白领的追捧,超过500人次参与。活动特邀专业舞蹈教师,教授充满活力、富有时代气息的健身操。老师精湛的舞艺感染了现场的每位学员,大家全情投入,舞出新时代的白领的精气神,舞出新时代的积极向上幸福生活,使健康舞蹈成为智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