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反诈 你我同行 西丽街道走进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20-12-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刘晓彤为提升辖区居民防范意识,加强居民自我保护能力,12月4日,西丽街道联合西丽派出所走进辖区人流密集商圈366大街,开展以“禁毒反诈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向居民普及禁毒、反诈、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居民对毒品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加强居民对自身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保护能力。

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反诈、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等宣传摊位,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取阅宣传资料。西丽街道和西丽派出所工作人员通过仿真毒品讲解让居民直观的了解到了毒品的形状、特征及危害,通过诈骗案件实例讲解让居民了解到了诈骗的常见手段、套路,并发放宣传折页、印有反诈热线的购物袋等小礼品600余份。

辖区居民对本次活动给予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到了毒品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的巨大危害,要争当“禁毒反诈”志愿者,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禁毒反诈知识,共建平安家园 。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