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社校联动助力三区融合 桃源街道大学生志愿者嘉年华成功举办

2020-12-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琳琅满目的服务摊位,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这是步入桃源街道大学生志愿者嘉年华活动现场的第一感受。为推动 “三区融合”深入发展,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走进社区、走进基层,为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发展战略贡献青春力量,12月11日中午,南山区桃源街道党工委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荷园举行了大学生志愿者嘉年华活动。来自清华深研院、北大深研院、哈工大(深圳)的300余名师生和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除进行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服务宣传和讲解之外,还设置了心理咨询、中医理疗和传统美食品尝等公益服务区,以及“眼疾手快接棒”“愤怒的小鸟”“越野VR体验”“火线冲击”等互动游戏区。

近年来桃源街道办事处坚持党建引领,以社区、校区、园区“三区融合”为主线,积极为辖区高校学生搭建社会实践服务平台,深化辖区高校师生与社区、园区的互动和联系,以课题研究、项目实践、实务锻炼、志愿服务、研发应用等方式进行锻炼培养,以期让莘莘学子在实践过程中提升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进一步推动“社校企联动”有声有色,助力“三区融合”有神有形。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