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为序 以爱相伴”南山区工商联人才服务续写更多“幸福故事”

2020-12-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2月12日,“四十为序以爱相伴”2020年南山区“书记为媒”交友活动在海上世界汇港花园2期举办,来自区政府机关、区事业单位、区非公企业的10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12对青年男女在活动中牵手成功。本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指导,区工商联(非公党委)主办,珍爱网党委承办。

党建红娘“金字招牌” 组织喊你谈恋爱

南山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区非公党委副书记肖晓青致辞表示,南山区委组织部、区工商联(非公党委)自2010年起打造“书记为媒”公益项目,至今已持续10年,该活动已成为南山青年心目中最信赖、最期盼的党建红娘“金字招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活动继续深入到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园区楼宇和大型企业中,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展示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扎根南山、建设南山。

肖晓青希望“书记为媒”成为跟党创业的逐梦之媒,以党委为核心,聚拢各方资源,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精准化的服务,帮助他们创新创业、安居乐业,“四十为序以爱相伴”,为南山下一个40年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家庭幸福发挥更大的作用。

紧扣“时代背景” 激发广大青年的爱与使命

“四十为序以爱相伴”紧紧围绕“深圳40周年再出发”的主题,经过抓手指、击鼓传球等“破冰互动”环节,单身青年们开始组成“CP”;在基于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时代背景设立的有奖问答环节,单身青年们在抢答中增进了彼此间的默契与了解,同时也进一步领悟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立志为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不断注入青春力量。

活动特别融入了“党建 +文创”环节,单身青年们通过丝绸 DIY绘制,感受中华传统工艺的魅力,彩绘出心中的深圳。经过多轮互动,12对男女青年配对成功,并在现场浪漫告白,成功牵手,踏上甜蜜的恋爱旅程。许多男女青年意犹未尽,活动后通过手机互留联系方式。

“新征程新起点”乘势而上 服务人才再出发


据了解,区工商联(非公党委)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服务”的党建工作理念,打造“书记为媒”党建服务品牌,活动自2010年以来已举办21期,共覆盖企业680多家,惠及企业党员和青年5300多名、牵手成功353对,为深圳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了相遇、相识、相惜、相恋、相爱的机会。

本次活动以服务人才为宗旨,以“因爱相聚”为理念,迎着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强劲之势,引导广大党员和青年们在新起点上,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乘势而上,在各个领域不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