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追忆革命足迹” 兰园社区参观南山党建公园

2020-12-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带领社区党员、长者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带头深刻学习十九大精神,追忆深圳改革开放历程,2020年12月12日下午,招商街道兰园社区参观学习活动在南山党建公园开展,此次活动是民生微实事“重温红色记忆·追忆革命足迹”社区长者参观学习活动项目中的第三场,邀请了社区多名党员及长者参与。

活动现场,所有参加者通过参观表达党的成长,展现党在各时期的精神内涵的雕塑、石碑、标语等多种建筑,深入了解建党历史和一代代革命志士为新中国成立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及忠于使命、敢于担当的亮剑精神。在徒步参观的途中安排了互动游戏,将党建文化知识融入游戏中,增添活动的趣味性,提高大家的学习热情,激发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举办徒步参观学习活动,旨在通过简单、自然、环保的运动方式,学习党建精神,丰富社区中老年居民的文体活动,让社区长者们在锻炼身体之余,加深友谊,放松心情,把党建生活与百姓生活紧紧联系在一起,真正让党建文化贴近实际,走进群众。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