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开展深圳市专项招录公务员考试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2020-12-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深圳市于12月13日举行深圳市服务“双区”建设专项招录公务员考试,全市共设161个考点。为做好疫情防控,根据上级相关部门指示要求和工作安排,自12月10日-13日期间,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共对辖区26个学校考点进行开展卫生及传染病监督保障工作。同时,还对各考点及周边酒店进行全程卫生巡查,做好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准备。

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通过走访查看26个考点,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消毒管理办法》《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开展监督检查,对考点学校的饮用水卫生、教学、生活环境卫生进行了现场抽检、逐一排查卫生安全隐患。并且还重点检查了学校的防疫设备、物资准备情况,着重指导考试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防疫科学、专业、到位。

针对检查过程所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将相关情况反馈至上级主要部门,确保深圳市服务“双区”建设专项招录公务员考试卫生监督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