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务局召开2020年度水务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及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0-12-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培训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冉令景 徐晨 陈颖琳)12月9日,南山区水务局在深圳人才公园求贤阁组织召开2020年度水务系统党风廉政教育会及安全生产培训会。通过播放廉政教育警示片、专家讲解《安全生产法》、典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及互动交流,警醒全体参会人员守住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增强辖区水务从业人员的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促进南山区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为推进南山区水务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会议强调,要“清正廉洁,守住底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律。要加强监督检查,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

南山区纪委派驻二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水务局全体人员、深圳市水务集团南山分公司、区各在建水务工程施工单位、区各运维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业务干部及安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