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美丽,绽放优雅”系列课程走进桃源街道桃源社区

2020-12-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深圳市俪娅私人整体形象设计有限公司近日走进美丽的桃源社区,为居民们分享“设计美丽,绽放优雅”系列课程。

在项目课程的设计中,针对社区中老年人居多的特点,且对生活品质以及生活质量要求愈加严格的相关背景,公司对项目的相关课程进行了专业化的设计,每一场课程都是整个项目的小分支,每一场课程中的小知识点,老师运用了相当多的时间去润化及修正。让居民建立清晰的个人形象意识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在课堂上当下的时光,走出私底下生活里的迷茫和困扰,提升人均生活幸福感。

打造个人形象的两大基础要素就是色彩和风格,如果把打造形象比喻为画画,色彩可以制造不同氛围,那风格就是线条,是承载色彩氛围的基础,是个人形象和情感更为具体的表达。只有两者紧紧结合,并考虑自身因素,才能真正地见识到形象管理对于自身所有的巨大影响。

在这一个月里,俪娅形象在活动进行过程当中,发现社区报名的学员学习热情非常高涨,听课时认真做笔记,课堂中积极参与互动,有不少居民在课间与课后主动和讲师沟通学习中的疑问点。如今回首过去的一整个月,俪娅形象所做的所有努力也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这让我们也十分喜闻乐见。

最后一场活动——风采展示秀活动中有几位居民发表了感言,大家纷纷表示不舍,也提到自己在一次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形象管理的相关知识,通过活动结交到很多有共同爱好的邻居,也让自己有了被认可和自我展示的机会。

非常感谢社区党委提供了很好的社区平台,在党委的指导下,项目进行过程中更是从细微之处,结合生活实际出发,帮助居民原本不重视亦或无科学方法的个人形象观转变成为日常化的、科学化的自我管理的整体头脑理念。我们也见证到了社区党委的关心温暖到了所有居民。也给了大家一个这样的场合来提升自我价值,寻找自信和幸福感。

本次项目在实施及收尾阶段都得到居民们的支持和认可,在此我们俪娅形象想要说的是“活动结束”这个词不是一个句号,而是社区居民们幸福微生活的全新起点。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