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冬日激情 中建南方2020年“南方杯”篮球赛火热开幕

2020-12-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陈荣安)冬日织温暖,融融漫鹏城。12月19日下午,由中建南方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南方杯”篮球赛在深圳南山火热开启。来自深圳市住建局、深圳地铁集团、中建南方、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铁投、中建四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中建地下空间、中铁二院等12家单位组织的代表队参加本次篮球联赛活动,在赛场上展现建设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深圳市总工会建设工会主席王鸿利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表示,深圳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关于工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开展“中国梦·劳动美”送文化下基层、“工会杯”文体竞赛、“深工有爱温暖救助”关爱行动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并积极支持各在深企业开展特色职工活动,坚持凝聚基层群众合力,激发基层工作动力,努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希望广大职工通过此次“南方杯”篮球赛活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把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展示在赛场上,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此次篮球赛是中建南方公司第三届“魅力青春·筑梦南方”青年文化节的一项活动。自2018年以来,中建南方已成功举办两届青年文化节,丰富开展了“青春力量·梦响南方”歌曲大赛、迷你马拉松赛、“舞动青春·谁羽争锋”羽毛球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特色文化活动,为参与党建“共结共建”的政府部门、产权单位、协调单位、建设单位等打造了职工交流平台、展示平台、成长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根据赛程安排,此次篮球赛分为小组循环赛、晋级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决赛计划于2021年1月10日进行。值此岁末年初之际,该项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央地共建、政企交流,充分凝聚各单位合力,激励广大职工奋勇拼搏,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建设工作当中。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