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健康舞出精彩 麻岭社区开展“大众健康舞”活动

2020-12-20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南山网讯(记者 曹文丽)由粤海街道麻岭社区党委、麻岭社区居委会、麻岭社区工作站主办,深圳市凤舞九天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麻岭社区“舞彩缤纷”大众健康舞活动在辖区进行。本次活动自举办以来,共开展培训15期,吸引了辖区中老年舞蹈爱好者400多人次参与。 

麻岭社区热爱广场健身舞的人群广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满足群众舞蹈健身文化需求,科学引导和规范群众舞蹈健康发展,推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结合麻岭 社区精品社区创建开展“大众健康舞”活动。社区的陈阿姨高兴地说,难得在家门口开展这么好的活动,有专业的老师教学,以舞会友,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结识了很多朋友。在大众健康舞团骨干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居民加入其中,使健康舞蹈成为社区居民生活的一道靓丽风景。

本期培训特邀全国专业舞蹈老师,教授充满活力、富有时代气息的大众健康舞。老师精湛的舞艺感染了现场的每位学员,大家全情投入,舞出新时代的精气神,舞出新时代的幸福生活。该项活动还将于下半年举办大型展演活动,为热爱舞蹈的群众搭建快乐展演平台,使百姓成为炫目舞台的主角,展现麻岭社区居民“舞彩缤纷”的别样生活。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