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社区“致敬最可爱的人” 退役军人关系系列活动之文艺大舞台活动举行

2020-12-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为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感谢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12月13 日下午,深圳大学社区党委在社区工作站广场组织开展了“致敬最可爱的人”文艺大舞台活动。

本次“致敬最可爱的人”文艺大舞台活动通过组织社区退役“军人”和居民自编自演文艺节目,同时台下设置公益摊位、美食摊位及游戏摊位,为社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送去慰问和关爱,丰富活跃社区退役军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表达了社区党委、居委会和居民们对先辈们的敬畏,丰富社区退役军人的业余生活,同时推动社区退役军人参与社区共建共治,积极参与社区发展、支持社区创建、服务社区民众等工作中。

最后,伴随优美的主旋律,镜头聚焦在退役军人和社区居民幸福的笑脸上,深圳大学社区“致敬最可爱的人”文艺大舞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