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0-12-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实习生 陈思琦)12月23日下午,南山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南山区委大楼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南山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曾湃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始终保持“归零”心态、“冲刺”姿态、“赶考”状态,切实做到“五要五不为”,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奋力答好现代化建设时代命题,努力向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向省委和全市、全区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南山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硬作风、硬举措推动上级部署在南山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一是要抓好学习宣传,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会议精神的学习与本职工作、南山实际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努力在全区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是要抓紧研究,系统谋划明年以及“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科学制定各项目标,抓好重大政策、重大项目落地。坚决打好“十三五”收官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抓细抓实岁末年初保安全、保稳定工作。精准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排好元旦春节期间各方面的保障供应,持续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