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员工和居民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南山区“熟食中心群”揭牌

2020-12-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陈龙)宽敞整洁的餐厅,热腾腾的各种美食,在附近上班的人们可以安心享用到价格实惠和美味的快餐。12月24日上午,南山市场监管局在蛇口网谷万融大厦举行南山区“熟食中心群”(开味缘餐饮5家分店)揭牌仪式。南山市场监管局、区食药安办、南山市场监管局食品科、农管科、各监管所及熟食中心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

揭牌仪式上,南山市场监管局局长郑镜雄表示,熟食中心建设是深圳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产业发展、保障民生福祉的有力行动。2020年,南山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深圳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建立供深食品标准体系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方案(2018—2020年)》的要求,积极落实熟食中心的功能提升和监管服务,以解决产业园区、社区居民集中用餐需求为导向,积极筹备、全力推进南山区熟食中心群建设工作,在2020年底前新建成10家熟食中心,打造街道全覆盖的南山熟食中心群,让更多企业员工和居民受惠。

据介绍,本次揭牌的南山区“熟食中心群”为开味缘餐饮的5家分店,另5家熟食中心也已顺利通过验收即将揭牌。自去年科技园片区的首个南山区“熟食中心群”开业以来,满足了广大员工和居民的用餐需求,助力企业发展,提升了营商环境,进一步体现了南山特色。

随后,出席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南山区“熟食中心群“揭牌,并参观了熟食中心,餐厅里丰富多样的美食和整洁舒适的用餐环境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 来开味缘熟食中心吃饭,又便捷又放心。”正在用餐的何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以前他在别的地方工作,附近没有熟悉中心,每天只能叫外卖,既不健康也不环保,前几个月他到蛇口网谷一公司工作后,就天天到熟食中心吃,选择多而且健康美味,彻底解决了后顾之忧。

相关链接:南山区2020年建成熟食中心名单

 1.开味缘餐饮万融分店蛇口万融大厦C座

 2.开味缘餐饮万海分店蛇口万海大厦C座

 3.开味缘餐饮永新汇分店南山街道永新汇大厦2号楼

 4.开味缘餐饮北科分店蛇口北科创业大厦

 5.开味缘餐饮百盈分店招商街道南山医疗器械产业园

 6.中品餐饮中品美食城西丽街道TCL国际E城G5栋

 7.兴心诚餐饮科技生态园分店粤海街道深圳湾科技生态园5栋

 8.南山区智恒产业园快餐店南头街道关口安乐工业园22栋

 9.美味通餐饮智园分店桃源街道南山智园C1楼

 10.鑫辉餐饮智园店南山智园A4栋至A5栋连廊负一楼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