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畅想 喜迎新年 2020南山“工会大舞台”系列活动收官

2020-12-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陈依敏 廖志恺)12月24日晚,由南山区总工会指导,南山区高新园区工联会主办,粤海街道总工会、西丽街道总工会、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2020南山“工会大舞台”广场音乐会最后一场--“匠人﹒岁末畅想”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E湾大街成功举办。

本次“匠人﹒岁末畅想”音乐会是由“回首、收获、畅想”三个部分组成,穿插着党工知识问答和猜歌接龙等环节,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和营造新年喜庆氛围,同时活动现场也设置了工会主题摊位,让广大职工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音乐会吸引了300多名职工观赏,现场观众表示音乐会动静结合,既专业又亲民,上台的有专业的演员,还有园区企业中的文艺积极分子。园区企业工会积极分子自行发起组织表演的乐队——易先生乐队,是“工会大舞台”的“老粉丝”,也是“常客”,深受工会大舞台鼓舞,这次主动报名登台演出,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乐队表演,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他们从“积极参与”到“登台表演”的转变,给广大音乐爱好者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他们还表示,下次还将积极的参与到音乐会的策划中,把自己的音乐特长和音乐爱好者分享。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表示,“工会大舞台”系列活动是南山区总工会在高新园区打造的“创新改革、关爱职工”的四大品牌服务活动之一,是为南山区所有文艺团体、文艺爱好者量身打造,是工会对职工关怀关爱的方式之一,也是工会与职工的别样对话的一个渠道。未来还将鼓励更多职工文艺积极分子登上这个舞台,让“工会大舞台”成为园区职工展示自我的平台,成为职工喜爱的工会名片,增强工会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南山工会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