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正气进万家 角头社区举行廉洁文化嘉年华

2020-1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紧密围绕文明社区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廉洁、和谐的社会环境,展现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12月26日,东角头社区举行“廉洁文化进社区·清风正气进万家”廉洁文化嘉年华民生微实事,增强社区反腐倡廉的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

在文艺汇演上,伴随着动人心弦的葫芦丝表演 《赞歌 》,全场气氛活跃了起来。在阵阵掌声中,爵士舞、豫剧、舞蹈等精心准备的八个节目呈现给观众,节目将廉洁文化贯穿其中,鼓励居民传承廉洁精神,奋勇前进,为东角头社区廉洁事业做出更多贡献。文艺汇演结束后,廉洁游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游园活动设置了:党建知识灯谜会、素笔绘清廉、剪纸廉廉看等七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互动区域,前来体验的居民一拨接着一拨,在各个区域前都排起长队:有的猜了灯谜,开心地与其他居民分享谜底;有的保龄球打歪了,大笑一声继续努力;有的拿起毛笔专心致志地书写着“清正廉洁”。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深受居民一致好评。

此次东角头社区廉洁文化嘉年华活动积极围绕了以趣味、贴近居民日常生活的形式开展教育活动,积极主动地引导居民参与其中,直接或潜移默化地传承学习红色正能量,共为反腐倡廉出一份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