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迎欢乐 运动益身心 孖洲岛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0-12-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020年12月16日晚,孖洲岛篮球场灯光璀璨,人头涌动,欢呼声此起彼伏。一场热烈的趣味运动会正在举行。近两百名岛上职工参与了活动,既收获了快乐心情,又锻炼了身体。

本次趣味运动会环节设置丰富,共有10个队伍参赛。设有《毛毛虫来了》《袋鼠运球》《仰卧取球》《你甩我接》《运球绕杆射门》五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皆为集体合作项目,重点考验团队合作的默契度,啦啦队员们的摇旗呐喊和给力鼓劲也非常重要。比赛过程中,各个团队的队员密切配合,初始赢得上风的队伍神采飞扬,信心满满。暂时落后的团队也不甘认输,再次冲击。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沉浸在既激动又欢乐的气氛中。热烈又短暂的两个小时过后,共评判出了每个项目的最高得分奖(每个项目1组获奖,共5组);团队总成绩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15个,并颁发了奖牌证书及奖品。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大家欢乐的合影留念中结束。

据悉,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孖洲岛工会联合内伶仃岛社区举办。活动得到了岛内职工的踊跃参与和支持,会后大家纷纷表达希望社区和工会持续举办此类便民利民的丰富文体活动,既能愉悦心情,又能锻炼身体,还能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建设和谐健康孖洲助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