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率队慰问隔离酒店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2020-12-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实习生 陈思琦)12月30日上午,南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子彬,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格,南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姜文林带队前往城市客栈创意园店及丽景酒店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酒店工作人员。

城市客栈是南山区跨境货柜车司机驿站,驿站内有2栋独立楼层共104间房,其中85间供跨境司机使用。疫情防控期间,从指定停车场到驿站再到指定停车场,驿站对固定的84名跨境司机日复一日的接、住、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五类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四个防疫措施,既减少了疫情输入扩散的风险,又给跨境司机提供了舒适的环境。廖子彬对客栈的防疫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防疫人员要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发扬担当奉献的精神,慎终如始做好防疫工作。

据悉,丽景酒店自3月18日被征用为隔离酒店,至今累计入住1897余人次,目前在住隔离人员88人。疫情期间,酒店特设隔离通道、隔离电梯,避免各类人群相互接触;专设副组长、街道驻点干部、医学组、心理咨询组、安保组及后勤保障组,小组人员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制,以精细的管理、优良的作风、科学的防护、贴心的服务,牢牢守住了酒店这条隔离防线。廖子彬向坚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防疫物资保障情况及值班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集中隔离是防疫工作的重要一环,所有人员必须不松懈,把安全防护做得万无一失。

随后,廖子彬一行前往滨海大道交通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测。在施工现场,廖子彬嘱咐项目负责人要意识到安全生产管控的重要性。他表示,安全生产工作要落细、落小、落实,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同时,他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安全工作时对疫情的防控仍不能松懈。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