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海岸社区开展“家园清洁日”表彰仪式 50组家庭获“健康家庭”称号

2021-0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2月29日晚,蔚蓝海岸社区“以家之名守护健康”家园清洁日在三期举行表彰仪式,社区党委书记出席并为获奖家庭颁发“健康家庭”牌。家园清洁日活动由蔚蓝海岸社区主办,政通文化承办,联动社区小区党支部、小区居委会、小区物业等单位共同开展,目的是通过制订“每月第一个周日为社区家园清洁日”,号召全体居民、物业参与内外清洁,守护家园健康。

在授牌仪式上,社区党委书记与受表彰居民代表座谈。她提到,蔚蓝海岸社区在疫情发生后迅速进行战疫工作部署,在战疫期间,小区党支部、业委会、物业与社区党委并肩作战,不分昼夜,社区党员、居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筑牢社区防线。蔚蓝海岸三期被评为南山区无疫小区示范点,也离不开所有居民共同的努力,希望获奖家庭可以发挥榜样力量,继续践行健康的理念。

家园清洁日-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据悉,家园清洁日至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居民的关注与喜爱,开展了无疫小区倡议、宣传、守护家园健康打卡、垃圾分类主题等活动,定制、发放“家园清洁日”手册和打卡表等,引导居民以家庭为单位,践行做好清洁、适当运动、合理膳食、志愿服务、热爱健康的生活方式,将“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全民齐心,打造“健康家园无疫小区”。

家园清洁日打卡

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参加居民近800人次,累计打卡居民300人次。在打卡活动中,居民上传与家人一起运动、制作健康美食、垃圾分类等照片进行打卡,最终评选出50组健康家庭。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