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1-0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 元旦前夕,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南山区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负责人姜梦丹、徐敏分别从感谢、希望、祝愿三个方面向前来参加座谈的退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首先是借此机会代表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家曾经为卫生监督所的创立于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组织没有忘记大家的辛勤付出;其次是希望在座的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卫生监督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近年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在基层党建、智慧卫监、扫黑除恶、打击非法行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和成绩,未来的路还很长,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着眼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将卫生监督事业的建设发展推向深入;最后就是衷心的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老职工们也畅所欲言,对南山区卫生监督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祝贺并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发挥老职工的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卫生监督所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