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促会2021年会移师线上 腾讯微视6日专场直播陕西爆品

2021-0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021年1月6日是陕促会成立26周年暨陕促会题词“凝聚乡情 共同发展”的纪念日。因疫情影响,2021年陕促会年会改为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同时联合腾讯微视、西安音乐广播,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华润Ole’精品超市的概念厨房举行陕西农产品品牌深圳体验日活动,借此大力推动陕西农业品牌在深圳的发展,以特殊的方式表达“凝聚乡情、共同发展”的理念。 

“汉米迎新·2021腾讯微视鹅选日陕促会专场”活动,由陕西驻粤办、华润万家、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等主办,汉乡米业、中航健康时尚集团等联合主办,将于1月6日19:00-22:30,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华润Ole'精品超市专场直播。

活动当天,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会长郭兆斌、执行会长马群涛、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芳将邀请陕促会终身荣誉会长吴桂贤、陕西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马胜利、著名文化人邓康延等嘉宾出席亮相。深圳卫视主持人王海东、深圳飞扬971《一路飞扬》主持人王乐、微视超级品牌推介官向暖将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播官,与十余家陕西籍在粤的知名企业负责人一同进入直播间,用“最新潮”的方式和消费者进行互动,并将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多福利及限时秒杀商品。 

腾讯微视的短视频直播将成为在深陕西特色品牌与电商之间的纽带,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广东省陕西商洛商会、深圳市宝鸡商会、深圳市咸阳商会及深圳市铜川商会等陕西在粤商协会推荐的18家与陕西有密切关联的企业及知名品牌30余款商品,包括汉中汉乡米业、鲜果王果业、陕西中农优秘果、秦巴神仙叶食品、秦忆浓食品、宝鸡康辉蜂产品等陕西农副产品企业,中航健康时尚、维雅齿科、妙兹元等健康养生类企业,阔太服装、埃迪蒙托等老字号服装及床品企业,秦喜·老西安、关中源、大秦小宴等陕西特色餐饮企业,以及三秦商贸、大秦商贸、未来商业等陕货贸易企业。 

2021年1月6日19:00,上千名陕促会会员,数十万在深陕西籍乡党,将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参加年会,也将引起全国范围内更多的陕西人也的积极参与和关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