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气冲天!桃源小学开年即“奔跑”,为师生送上“名校”大红包

2021-0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丁成)“你的是什么大学呀?”“快来看看我的!”2021年元旦假期后的第一个返校日,桃源小学校园内就洋溢着欢乐和兴奋,同学们都拿着一个大大的红包在开心地互相“打探”。

走过了充满挑战的2020,在新的起点,桃源小学为全校桃小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和祝福,一进校门,桃源小学校长程悦坤带领行政,为他们送上了这份定制的大红包,里面装的可不是现金而是全国重点高校的校徽、校景和校训。

拿到红包后,同学们爱不释手,欣喜地打开红包,细细打量,和朋友互相说着“自己”的大学,畅想着关于这个学校的故事。小惊喜,大寓意,一份用心准备的红包,在同学们的心中埋下了一颗关于未来的种子,在新的一年里心怀信心、希望和勇气朝着目标勇敢奔跑!

除了红包惊喜,桃源小学还组织全校师生“迎新酷跑”,全校师生齐聚田径场,以饱满的热情、铿锵的步伐共同开启新的征程。早上八点,各班方阵到指定地点就位,排好整齐的队伍,为酷跑做好了准备。伴着副校长李柏峰一声“开跑”口令,各班方阵在正副班主任的带领下,跟着音乐节拍,井然有序地跑了起来。孩子们朝气蓬勃、步伐整齐,口号声响彻运动场。

不仅如此,除各班正班主任外的教职工也加入到酷跑的队伍中,在校长程悦坤和副校长李柏峰的带领下组成了一支方阵,与孩子们一同享受奔跑的乐趣,正如程悦坤在致辞中所说:“新的一年,让我们蓄力2021,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继往开来的担当精神,以奋力奔跑的时代精神迎接不平凡的2021。”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