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西丽学校再添2名国家一级运动员!

2021-01-07 来源:南山教育

2020全国少儿乒乓球杯赛总决赛于2020年12月28日在山东济宁举行,全国少儿杯赛共有八个,八大杯比赛是每年参与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乒乓球赛事,八个杯赛中获得前两名的队伍方可代表各杯赛参加总决赛。

本届总决赛恰逢国家乒乓球青少年集训队和国家乒乓球少儿集训队选拔完成,参赛选手有多名入选国青、国少集训队的运动员。本届总决赛儿童甲组的比赛,可以申办国家乒乓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可见本次总决赛水平之高。

此次参赛西丽学校乒乓球队以争办运动员证、锻炼队伍为主要目的,女子乙组跨年龄组以小打大,参加女子甲组的比赛,总共派出三支队伍参赛。

经过一星期的激烈角逐,西丽学校刚刚入选国少队队员崔梓俊带病作战,一路过关斩将,战胜多名同期入选国少队的选手,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全国少儿乒乓球杯赛总决赛男子儿童丁组单打冠军,顽强的意志品质和高超的技战术水平受到各方赞誉。我校另一名入选国少队队员杨惠泽以小打大,战胜多名同期入选国青集训队队员,获得女子儿童甲组单打第三名,该成绩可申办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杨惠泽、代晋鹏不畏强敌、努力拼搏,获得儿童甲组混合双打第三名,该成绩也可申办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王怡彤、黄慧妍、郭佳慧、杨惠泽以小打大,获得女子儿童甲组团体第五名,该成绩可申办国家二级乒乓球运动员。

此次比赛,西丽学校乒乓球队共获得1块金牌、3块铜牌,1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有2项成绩(3人次)可申办国家一级运动员,1项成绩(4人次)可申办国家二级运动员。好的成绩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2020-2021年冬训动员大会上,我校被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授予“体教融合成果奖”。乒乓球队依托少年体育学院,在张光富校长提出“教育就是生长”办学理念指导下,健康蓬勃发展。领奖台下来从零做起,乒乓球队比赛结束连夜返深,隔天便开始训练,付出总有回报,期待未来更多运动员取得佳绩!

来源:西丽学校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投稿请联系我们

邮箱:244298376@qq.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第一时间获取最权威的南山教育资讯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