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促会2021年会直播推广陕西特色产品 逾34万网友围观

2021-01-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021年1月6日,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年会,与腾讯微视、西安音乐广播联合举行“腾讯微视鹅选日陕促会专场活动”,18家陕西特色产品和陕促会会员企业单位提供爆款产品惊艳亮相,涵盖农产品、服装床品、健康产品、陕西饮食等。

深圳卫视主持人王海东、深圳飞扬971《一路飞扬》主持人王乐、微视超级品牌推介官向暖将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播官,直播最高人气值达到34万多人次,四小时成交总额达到93万余元,其中陕西彬州黑苹果、华山论剑西凤酒和中国红·红西凤分别位居榜单前三,以特殊的方式表达“凝聚乡情、共同发展”的理念。


▲陕促会2021年会直播活动揭幕仪式


同时,陕促会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华润Ole’精品超市的概念厨房举行陕西特色产品深圳体验日活动,作为年会的线下活动和直播间。陕促会终身荣誉会长吴桂贤、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马胜利、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会长郭兆斌出席并致辞,执行会长马群涛、著名文化人邓康延先生等4位嘉宾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徐之江出席活动并嘉宾共同为本次活动揭幕。



在华润Ole’精品超市的概念厨房,举行了汉米迎新表演,汉乡米业董事长姜前勇带来了出产自朱鹮的栖息地的汉乡米,现场讲解大米的种植和培育过程,并制作了米饭、寿司等,活动全过程在腾讯微视直播,线上、线下大量粉丝互动。“体验日”活动得到了华润万家的大力支持,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副总裁徐之江表示,今后将与陕促会合作,用更多更好方式促进陕西优质特色产品的推广。


▲著名文化人邓康延(中)汉乡米业董事长姜前勇(右)


本次年会的另一个重头戏是正式发布了一手新歌《有一种美丽叫朱鹮》,由邓康延作词,歌词通过朱鹮生动演绎了陕西江河山川的大美,表达了全体在深圳陕西籍人士的情怀。

直播活动吸引了众多陕西籍企业踊跃参与,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深圳市咸阳商会、广东省陕西商洛商会、深圳市宝鸡商会及深圳市铜川商会等陕西在粤商协会推荐的18家与陕西有密切关联的企业及知名品牌18余款商品,包括汉中汉香米业、陕西彬州黑苹果、鲜果王果业、秦巴神仙叶食品、秦忆浓食品、宝鸡康辉蜂产品等陕西农副产品企业,中航健康时尚、维雅齿科、妙兹元等健康养生类企业,阔太服装、埃迪蒙托等老字号服装及床品企业,秦喜·老西安、关中源、大秦小宴等陕西特色餐饮企业,以及三秦商贸、大秦商贸、未来商业等陕货贸易企业。


上千名陕促会会员,数十万在深陕西籍乡党及三十余万全国网友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参加年会,也吸引了大量的深圳人和喜爱陕西产品的消费者参与。


▲活动带货官:王乐王海东向暖


本次年会是腾讯微视与深圳陕促会的创新模式,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协商合作,借助腾讯卫视资源引流、营销推广、产品服务等优势,大力推动陕西产品走向大湾区,更好实现“凝聚乡情、共同发展”的理念。



相关链接

《有一种美丽叫朱鹮》歌词


词/邓康延


两只鸟飞过蓝天

眼尖的汉中孩子迎风高喊

——朱鹮朱鹮


栖息一片青山

繁衍整个春天

快乐两翼生风

自由是古老的箴言


秦岭回响千万丘壑

岛国的国鸟留下遗言

美丽是山河的负担

凌空的羽翼像是晴空的一道闪电


泰山鸿毛秦岭朱鹮

生死不过一线天

活着的好只有活着知道

时间的包容包容了时间


汉中的孩子有一天老去

传说依然新鲜

有一种高昂是低吟

有一种美丽叫朱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