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国际艺术学院正式起航!专家授牌仪式举行

2021-0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月9日,经过精心筹备的博纳国际艺术学院专家授牌仪式在深圳博纳国际学校举行。十余位艺术领域的专家大咖正式加盟博纳国际艺术学院,这也标志着由众多行业精英鼎力支持的博纳国际艺术学院正式起航。

▲授牌仪式合影

授牌仪式上,高朋满座,群星璀璨,博纳学校行政校长范武、深圳交响艺术乐团小提琴首席郭帅老师、交响乐团小号声部副首席李杨老师、博纳艺术学院专家顾问陈颀老师、艺术设计艺术总监盛南老师等众多专家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范武校长致辞

深圳博纳国际学校范武校长为此次授牌仪式发表致辞,他表示,为满足更多学子多元化的选择和需求,为更多热爱艺术的学子实现艺术留学梦,培养更多跨文化、跨国别的全球精英人才,博纳国际艺术学院应运而生。

博纳学校自2012年筹建以来,经过长期的办学积累和积淀,目前已经是深圳少数几所通过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认证和大学理事会(CEEB代码:694141)双认证的国际学校。同时,从博纳已经走出六届毕业生,毕业生50%进入全美TOP40大学,100%进入全美TOP70名校。博纳学子被耶鲁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维克森林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悉尼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日本、香港等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名校录取。

随后,授牌仪式举行,范武校长分别为博纳国际艺术学院音乐专业专家顾问、器乐专业专家顾问、舞蹈专业讲师、艺术设计专业艺术总监及专家顾问的专家老师们进行授牌。授牌现场博纳国际艺术学院专家团可谓人才济济,其中有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汪彤芯老师、廖梦乐老师、著名音乐制作人邓力老师、职业音乐人苏堤老师、著名舞蹈教师杜姸溦老师、苏玥老师、国际青少年流行舞高级导师孙晓丽老师等等。未来,他们将给博纳国际艺术学院的学生们带来更加专业、优质的艺术教学。

▲陈颀老师代表发言

陈颀老师代表授牌的专家老师发言,他说,“博纳艺术学院的成立是和博纳领导团队长期交流探索的结果,相信有着众多专家老师的加盟,博纳艺术学院将为热爱艺术的学生们在艺术学习生涯中提供更多可能性,激发潜能,走向世界舞台。”

据悉,除了众多明星专家团队加盟之外,博纳国际艺术学院与多所国外知名艺术院校保持良好的深度合作关系,艺术专业课程深层次结合中、外教育体制的优势为中国新一代创新型人才提供创造性教育。

博纳国际艺术学院开设国际水准的艺术类课程,包括设计、美术、声乐、器乐、舞蹈等专业,招收初三(九年级)及以上学生,并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开学。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