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南山年花年桔回收攻略来了!三种预约方式省心省力

2021-01-18 来源:创新南山

春节临近

不少市民选择购买年花年桔

迎接新年

等年过完却不知如何处理年花年桔?

不要急!

回收方式和预约小贴士来啦~

记者从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获悉,南山区全力做好2021 年废弃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工作,根据出台的相关工作方案,从2月3日起,收运处理企业启动收运工作,在接到需要收运年花年桔的预约后,须在 72 小时内收运处理。

南山区按照“年花年桔源头产生(家庭、单位)—街道、小区物业设置的收集点—小区物业定时定点、电话预约、“i 深圳”APP 等不同方式进行预约收运—分拣回收利用场所”的工作流程,对废弃年花年桔进行精细化的回收和分类处理、利用。

工作方案要求,各街道办事处分别在辖区寻找适当场地,用作年花年桔集中堆场,进行资源化处理,鼓励年花年桔回植。对辖区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工作进行督导监管,建立相关台账,明确服务电话和工作人员,并定期向区垃圾分类管理中心提供书面报告。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工业园区、公共场所、居民小区的物业管理单位应设置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自行收集,并优先使用“i 深圳”APP 预约回收,由指定年花年桔回收企业统一回收,鼓励年花年桔回植。没有物业管理单位的居民小区由各街道办事处负责。

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根据往年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公司履约情况,通过综合评估,选定了深圳高尚农林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源之苑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负责全区年花年桔的回收处理,其中深圳高尚农林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南山、蛇口、招商、粤海片区;深圳市源之苑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负责南头、西丽、桃源、沙河片区。年花年桔收运处理企业接到需要收运年花年桔的预约后,必须在 72 小时内收运处理或中转至临近的年花年桔集中堆场,并进行统一的分类处理、循环利用。不得出现晚收拒收及随意丢弃现象。

小贴士

预约方式

预约方式1

各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的物业管理单位自行通过“i深圳”APP 垃圾分类栏目预约年花年桔收运。

预约方式2

各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的物业管理单位自行通过“物业小区分类工作群”微信群预约年花年桔收运。

预约方式3

各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的物业管理单位自行通过电话预约年花年桔收运。

收运时间范围及联系方式

01、南片收运公司:

深圳高尚农林业科技有限公司

收运处理时间:2 月 3 日—4 月 3 日

收运范围:南山、蛇口、招商、粤海街道辖区

刘晓辉:13603018184

张优进:13808838863

监督电话:26977344,26971539

02、北片收运公司:

深圳市源之苑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收运处理时间:2 月 3 日—4 月 3 日

收运范围:南头、西丽、桃源、沙河街道辖区

袁斯文:13823226869

袁明:18038033808

监督电话:26977344,26971539

来源:创新南山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人民警察,真帅!

官宣!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全部费用政府出!

广东官宣,严格执行“14+7”!最新中小学寒假安排公布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