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再冷!桃源街道龙辉社区给社区长者送手工编织围巾

2021-0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姚家玥 房蓓)那一抹抹耀眼的红,让这个冬天不再冷……1月15日上午,桃源街道龙辉社区党委组织新一届党委班子前往辖区军休二所送温暖,给老干部送去大红色的手工编织围巾和春联,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当天上午,深圳市军休服务中心副主任相永华、综合部部长陆春风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迎着暖阳,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给军休老干部系上围巾,与他们热情交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马上就要过年了,社区党委班子给大家送温暖来啦!所有围巾都出自社区爱心编织队队员之手,是他们一针一线,历时一个多月编织而成。礼轻情意重,这一条条围巾,一副副春联,饱含着社区党委对社区长者的关心和祝福!”社区党委书记武丽红说。

“感谢社区党委对我们的关心,昨天家里的孩子给我来电话,说周末要降温了,让我及时添衣。今天社区就给我们送来了围巾和春联,真的很感动。虽然我们老了,但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一名军休老干部动情地说。

据了解,军休二所是桃源街道龙辉社区独特的红色资源地,居住于此的老干部曾为保家卫国立下汗马功劳,做出突出贡献,有非凡卓越的功勋。龙辉社区党委积极在社区弘扬尊老敬老、拥军爱军的传统美德,在工作中注重与军休二所联动,给他们提供长者午餐配送、居家用电安全检测、肿瘤筛查等精准、精细服务,受到老干部的好评。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