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约你留深过大年!一图玩转国际海洋城

2021-01-22 来源:创新南山

作为一座年轻城市

深圳有着太多年轻而不羁的心

期待诗与远方

作为一座移民城市

深圳有太多的人

家人在远方、牵挂在远方

招商街道推出

“寻迹深湾-魅力招商”特色文旅

以三条主题鲜明的文旅路线

一解大家的远行冲动、思乡之苦

▲“寻迹深湾·魅力招商”特色文旅宣传片

寻迹深湾·魅力招商 文旅地图

一图玩转国际海洋城

路线简介:

由于发展奇迹的标签留下的印象过于深刻,外界往往误以为深圳经济繁荣有余但文化底蕴不足。

故此段路线以历史发展为线,展示从古至今的历史发展脉络,从赤湾古炮台出发,以海上丝绸之路为这条路线的起点,每踏上一个景点,都是对历史的回顾,对先人的瞻仰缅怀。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通过这条游览线路,溯源将再次实现,时代变迁、社会更迭、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招商的历史发展画卷将在游客心中徐徐展开。

扫一扫,获取线上地图

路线简介:

藉着蛇口国际海洋城的建设,此段路线立足于改革开放的历史印记、海洋城市文化,从价值工厂到海上世界,从工业化时代产物到现代文化艺术,以 “改革开放的招商蝶变”的视角,带领游客深入体验多样发展的招商产业,蓬勃的文化创造力,以及国际化、现代化的城市魅力。

近日,根据《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认定 深圳特色文化街区的通知》,经实地考核及评估,海上世界成功获评“深圳特色文化街区”。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扫一扫,获取线上地图

路线简介:

以广式文化代表的早茶所在——华洋酒楼为起点,将城市人文、名胜古迹都囊括其中,在一砖一瓦中感受招商岁月痕迹,在人文风情和现代艺术中触摸招商发展的有力脉搏。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赤湾历史、改革开放、海洋文化三种主题的融合,使得整条路线既具有历史文化内涵,又能兼顾年轻人对现代文化生活体验的新需求。

扫一扫,获取线上地图

三条不同主题的文旅路线

总能找到属于你的那一条!

留下来

让我们一起去发现

感受这座城市的

美丽和温暖!

来源:招商街道办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南山家长,给孩子们的寒假“大礼包”来了!

坐上地铁去看海!首站推荐南山这个隐藏圣地

美美的南山,留我们一起过年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