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福字” 西丽街道开展春节前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2021-0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浓厚的节日禁毒宣传氛围。2021年1月26日下午,在南山区禁毒办的支持之下,西丽街道温馨禁毒社工在新围社区广场开展“迎新春,送福字”春节前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过程中,社工通过摆设禁毒宣传摊位,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仿真毒品知识等形式,向居民讲解毒品预防知识,同时向居民介绍各种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清楚的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让他们了解如何识别毒品,学会拒绝毒品。另一边,社工向参与居民派发福字门贴,向居民传递祝福,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一同感受新年气息。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在给辖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切实做到了春节期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让群众了解更多的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社区内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