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优抚对象代表座谈会

2021-01-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明)2021年1月28日上午,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了优抚对象代表座谈会,通过物资捐赠、深度座谈交流等方式让优抚对象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座谈会前,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道勇、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明在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受了深圳市中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向南山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捐赠的价值3000元的大米和食用油。这是王刚代表中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第6次向南山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捐赠物资。

座谈期间,林道勇代表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转达了对南山区所有优抚对象真诚的节日问候,并对王刚作为退伍军人展现出的时代担当,为大湾区建设和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王刚表示:支持辖区关心关爱南山区退役军人是中德保安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继续支持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力帮助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拥军优属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