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警方组织开展清查整治行动 提醒市民开启安全防范模式

2021-01-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龙威 唐婷)岁末年初,针对今年春节期间留深过节和外地来深人员多的特点,为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 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2021年1月28日晚,南山警方以开展“大巡逻、大排查、大管控”行动为契机,联合南山区文体局、消防救援大队和区网格办等部门组织开展清查整治行动,点亮平安社会的“启明灯”。


这是今年以来南山警方开展的第四次清查整治行动。为最大限度实现整治效能,南山警方充分发挥联合执法优势,对南山辖区治安特点进行研判,找准突出问题,“量身定做”工作方案。

在清查整治行动中,南山警方出动300余名警力,配合职能部门对辖区歌舞娱乐、桑拿按摩等场所的消防安全、防疫措施、硬件设备等工作开展全面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场所经营者及时整改,消除隐患。与此同时,联合网格部门核查流动人员的居住登记信息,叮嘱来深人员做好要素报备。在多方合力巡查下,南山警方共检查场所646家、训诫场所8家、停业整顿2家,核查人员信息1978人。

南山警方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常态化开展“大巡逻、大排查、大管控”清查整治行动,不断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给辖区群众提供看得见的“安全感”。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娱乐期间也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进出场所做好个人防护,掌握基本消防知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