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廉创优 为“双区”建设打造优质建筑高地 南山区工务署党支部开展党建廉洁进工地活动

2021-02-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创先争优、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南山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中心任务,于1月29日下午到南山科创中心(二标段)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廉洁共建共创活动。区工务署支部党员、科创中心项目支部党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区工务署支部听科创中心项目支部汇报了支部的党建工作,介绍了“红引擎”党建品牌。据了解,去年疫情期间,科创中心项目支部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号召,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先锋队,组织党员们带头排险、攻坚克难,把因疫情耽误的十多天的工期赶了回来,保障了施工进度。

周爱忠现场讲授党建廉洁主题党课

       随后,区工务署支部讲授党建廉洁主题党课,叮嘱春节返乡疫情防控要点,并为科创中心项目支部党建廉洁共创基地揭牌,为工人送春节慰问品,为科创中心项目支部党员送廉政书籍。

为党建廉洁共创基地揭牌。

给工人们送春节慰问品。

在党建廉洁主题党课中,区工务署党支部重申了党建廉洁的重要性,要求科创中心项目支部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政治监督,持续推进“三不”反腐败斗争,弘扬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时代新风。同时,作为建筑领域的党支部,也要把反腐败斗争同国家的“双区”建设战略以及安全生产基本国策相结合,从制度建设、管理培训、监督检查等方面牢筑安全生产防线,为“双区”建设打造一个又一个优质、高效、廉洁的建筑高地。

活动合影。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