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街社区多举措服务留深居民

2021-0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近日,为让留深过年的居民体会到社区关怀,度过一个暖心春节,同时做好社区疫情防控措施,华夏街社区党委召开了春节疫情防控工作及社区活动部署会议,推出多项暖心举措服务社区留深居民。

据介绍,华夏街社区在春节期间将多举措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首先,充分利用社区的“华夏之风”小程序以线上的形式开展辖区内人员流动以及留(离)深的人数统计。其次,为辖区内一线防疫的工作人员派发防疫物资,在线上以及线下的配合形成一套科学防疫机制。此外,以及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社区内抗疫一线职工、对外援助工作人员和困难职工,特殊人群派发米、面,及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响应号召留深过年的居民,社区党委特地为居民送上新春暖心大福袋,同时,面向辖区发出倡议,号召和鼓励居民“非必要,不离深”,希望与留深居民共度新春佳节,让留深居民感受社区的温暖。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