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小年送温暖 一起在深过牛年 南山工会深圳湾大食堂开展暖心派送活动

2021-0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羽)2月4日,正逢小年佳节,南山区高新园区工联会举办“美丽深圳·南山工会与您一起在深过牛年”系列活动走进南山工会深圳湾大食堂,为周边企业职工送饺子、送福袋、送祝福等。

现场,高新园区工联会工作人员把一碗碗冒着热气的饺子及南山区总工会特制的福袋大礼包传递至职工手中,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一位职工表示,虽然今年无法回家与家人团圆,但通过本次暖心派送活动真切地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让自己可以安心留深过大年,同时表达了对工会组织的感谢。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指出,“美丽深圳·南山工会与您一起在深过牛年”是南山区总工会鼓励广大职工留深过年、关爱留深职工而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涉及文化、教育等多项福利。此次走进南山工会深圳湾大食堂,旨在发挥工会服务职工的职能,将工会关怀传达给广大职工,让职工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春节。

据悉,暖心派送活动是大食堂成立以来的常态化、长效化、精准化的普惠性活动,已连续开展3年,深受周边企业职工欢迎。而本次小年派送,联动科技生态园区两个工会大食堂同时开展,惠及更多的企业职工,增强了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