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召开 “扫黄打非” 工作会议

2021-0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南山区“扫黄打非”办获评2020年广东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2月5日,南山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和省、市“扫黄打非”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2021年全区“扫黄打非”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子彬,副区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练聪出席会议。

会上,廖子彬充分肯定了2020年区“扫黄打非”战线为确保全区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健康有序作出的贡献,他表示,2021年,区“扫黄打非”工作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活动,积极查办案件线索,着力扫除网上网下有害信息和文化垃圾。

据介绍,2020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山区“扫黄打非”办顺利完成工作机构和职能划转,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积极开展年度“扫黄打非”集中行动,被评为2020年广东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此外,2个集体和4名个人受到市表彰。今年,南山区将继续开展“正道”“新风”集中行动,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进校园,维护正道正义,弘扬新风正气。

编辑:董非